4.10.2009

我這個人還滿龜毛的

我這個人還滿龜毛的,加上懶惰又愛計較的個性,常常讓自己陷入非常窘迫的困境。
在這種時候,我會變得比平常加倍的焦慮、蠻橫,讓我近乎頤指氣使的要求別人來幫我的忙〈而且我通常不太能接受拒絕。〉然而對方卻總是默默地答應我的要求,適時適地的出現在我面前給予我幫助〈他的包容力應該都浪費在我身上了,〉雖然事後我都會覺得愧疚萬分,但是我卻依然時常在:窘迫、焦慮、無禮的指揮他人、懊悔不已、再次窘迫、再次焦慮、又開始無禮的指揮他人、數度懊悔不已的循環之中痛苦掙扎。我只能說:我這個人也太不長進;而先生你也太有耐性!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你的包容力,成就了我的行動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