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3

好險我爸媽把我生得很奇怪


干涉別人的人生並不會讓自己的變得更美好,
但我們常常忘了這件事。

5 則留言:

  1. 總感覺生活圈中一直都有幾雙眼睛正評斷著我的一切,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是蠻在意他人的眼光吧! 所以對於那些習慣(瞬間)潑人冷水,認為只有自己正在做的事才是最有意義的傢伙,我總是充滿了敵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到憤怒是最直接的反應了,就連我這麼喜歡不去在意的人有時候也會瞬間上火。

      刪除
    2. 是說我超久沒有更新了,這樣妳也感應得到!有沒有這麼神!?

      刪除
  2. 我也不知道耶! 哈哈! 就突然覺得應該進來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