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9

那些不穿褲子的女人

真是嚇死我了!每次走在路上看見那些不穿褲子就跑出門的女人總是嚇得我皮開肉綻,尤其是在台北東區或其他車水馬龍的街頭看見她們的蹤影,更是讓我膽顫心驚、惶恐不已。

其實她們也不是真的沒穿褲子就上街亂晃,問題出在她們穿的是〝內搭褲〞〈也許也有穿著內搭褲出門的男人,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從來沒見過,所以不列入討論範圍。〉所謂的內搭褲,從字面上解釋就是:穿在裡面搭配用的褲子,如果少了〝搭〞這個字就成了〝內褲〞,也就是說在使用內搭褲這項產品的同時,也必須要使用其他的外衣才算是真正發揮了它的功能。

惶恐的是,有些人習慣將內搭褲拿來當外褲穿〈也許她們很信賴這項產品吧,〉雖然現在有些內搭褲做得比較厚,或者做得像外褲一樣,但是只要是過度貼身的產品都不太適合直接穿在外面,加上內搭褲普遍的特性就是:輕薄、貼身、有效強調身體曲線,尤其是我看到的那些女性→除了穿著非常輕薄貼身的內搭褲之外,上半身的衣服又特別短!有些甚至短到連屁股都遮不住!!〈或是露出半顆屁股在上衣下襬邊緣若隱若現…〉

就如同不太會有人把褲襪當成外褲直接穿出門一樣,過度輕薄貼身的內搭褲也不應該直接外穿,最好加件短褲、短裙,或者是長度至少夠長又不會太透明的上衣。我知道這幾年內搭褲非常熱門,幾乎每個女性的衣櫃裡都會有幾件;走在路上也可以看到許多人穿著它,但一項產品非常受歡迎並不代表它就是無敵的,這個迷思恐怕很多人都有。

我自己也犯過兩次類似的愚行〈赤裸裸的告白一次就夠了,所以我只講一個,〉那是某年一個春末的午后,我到學校去拍照,因為最近新買了件長洋裝所以很開心地加了內搭褲就把它穿出門,像這樣↓



乍看之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站到太陽底下之後問題就跑出來了,那件洋裝雖然夠長,但衣料是春季的白色麻紗,一透光就原形畢露、一覽無遺(= 皿 =),像這樣↓



後來看到照片後我簡直快要崩潰!除了埋怨自己的愚蠢之外,也覺得非常對不起那些不忍心告訴我又不得不目睹我那蠢蛋行徑的朋友們。所以在這裡呼籲所有愛穿內搭褲的女性同胞們,在使用這項產品的同時一定要注意正確的使用方式,安全又得體的穿著才能為妳帶來真正的美麗,正如我家母親大人所說的:保護妳自己也保護他人的眼睛。

7 則留言:

  1. 哈哈!好坦率的大男人。。

    回覆刪除
  2. 謝謝~不過我是女孩兒的說...

    回覆刪除
  3. 其實有很多的美國英雄都是穿著類似內搭褲的服裝呢!!所以說,會穿這樣內搭褲的女生只是在仿傚美國英雄的服裝,而她們的內心都有個美好的英雄夢。

    回覆刪除
  4. 那她們應該可以叫做〝駱駝俠〞囉!

    回覆刪除
  5. 我同學的日本男友穿黑色衛生褲去party...前面那邊一大包,也算是很有種(因為他聽人家說要dressed up)

    回覆刪除
  6. 應該所有人都看見他很〝有種〞了吧(= .. =)

    回覆刪除
  7. 這跟穿緊身牛仔褲的道理一樣, 反正都是"緊身", 現在女生們也流行穿著"緊身韻律喇叭褲"(水褲),也是上半身的衣服特別短,沒有遮住腰部以下部位, 也好像是在穿緊身牛仔褲一樣,而且現在又有流行緊身的"仿牛仔內搭褲",都可以外穿了,所以,應該以平常心看待, 暴露畢露的曲線, 蠻賞心悅目的, 表示女生也很開放, 勇於展現自己身材, 不感害羞, 如此男性也不再對女性神秘的身材感到好奇, 這樣也算是具有正面 意義, 所以人都有"暴露身材"的欲望吧, 目的是要讓別人注視她的曲線, 以及品頭論足, 這是一種心態吧! 可是女生總是藉口說是為了"塑身","看起來比較瘦", 而包得緊緊的, 十分貼身, 自信吧! 以上是我的女生朋友們穿緊身褲的理論, 而我也受影響, 愛上緊身褲, 也外穿, 也讓人注視!! 台灣男生以前也流行穿緊身短褲(民81-86年左右), 一男歌手打歌時常穿,後來就沒了, 男生穿更性感喔!! 總之, 以上算不算太曝露? 或有性搔擾的意味, 見仁見智囉.

    回覆刪除